[不賞臉小妞]

買完咖啡回來,公公說我們的登機門附近有個HELLO KITTY遊戲間一定要去看看

此時離登機還有一點點時間,當然趕緊讓妞妞去玩樂啊!

 

果然有個粉紅到不行的遊戲間

妞妞剛開始還有點怯生生,不過很快就衝上去,排隊溜滑梯

溜著溜著,剛剛幫我們出海關的叔叔也來了

而且在旁邊的HELLO KITTY專賣店逛來逛去

心想不妙阿~

 

果然,老公說叔叔一定要買個包包給妞妞,要我抱妞妞過來選

這小姐很不賞臉的說"我要溜滑梯啦"

好不容易抱她過去,她隨手一指個白色HK肩包,就讓叔叔大破費

 

此時我也犯了個錯

就是在回遊戲間前,抱著她喵了一眼HELLO KITTY小帽子

什麼~~小小一頂帽子也要$490!!

本想買給妞妞的,這麼貴~還是算了吧

哪知~這喵一眼,就讓她記在小腦袋瓜裡....

 

 

叔叔特地從海關一路追到登機門前,只是為了送妞妞一個禮物

妞妞妳結婚的時候,記得要請叔叔阿

Day 1登機前的遊樂場

Day 1登機前的遊樂場

 

起飛前40分鐘,該往登機門走,跟妞妞說好再溜1次就要穿鞋

 

穿鞋離開遊戲間前,這小姐不知哪根筋不對,說要HELLO KITTY帽子

搞什麼啊?人家叔叔還讓妳自己選包包,然後現再說要帽子!!

我說,不行~妳已經有包包了

她就當場大哭

搞的叔叔很尷尬的想說要不要再去換成帽子...

我們不是什麼都順小孩意思的父母,就婉拒了叔叔的好意

只是我們跟叔叔感謝跟道別的場面中,有妞妞的大哭大鬧當背景...

相信人家叔叔也是有練過,對這種景況見怪不怪了

 

後來也忘了是用什麼方式讓她停下來.....總之,就是很快就沒哭了

小妞阿~妳不知道包包可是比帽子貴上一倍哩...

 

什麼時候也能搭長榮HELLO KITTY專機呢

Day 1候機中  

 

剛上機還精神奕奕

 Day 1 飛機上

 

[防無聊飛機餐]

 

三個人一排的座位,

很習慣的,叫妞妞坐靠窗,我在中間,老公坐靠走道的位置

 

對生平第一次搭飛機的妞妞而言,一切都新鮮的不得了

光是藍天白雲、靠窗外的機翼、座位前DM、雜誌、廣告.....她就忙很久

忙完這些,空姐們就送餐過來了

還好老公在買機票時,有加錢買飛機餐,

讓我們因為吃飛機餐消磨不少時間阿

 

Air Asia的飛機餐比我想像中好吃很多

一份義大利麵、一份有沙嗲的薑黃飯(是吧?)、一份鬆餅,就是我們三人的午餐

老公說上網看人家坐Air Asia的經驗

在發餐的時候整個機艙都是香味,看著別人有得吃而自己沒有會很難受

所以還是花點錢,對自己好一點

真的老公~這個決定是對的!

 

這是義大利麵,其他的忘了拍啦~示範小姐邊啃鬆餅邊度姑...

Day 1 飛機餐  

   

[降落前歡歡妞]

來回都搭沒有娛樂設備的廉價航空,

隨身行李裡有畫筆、畫畫書,以防妞妞無聊

手機裡有2集新的Running Man,好讓我打發時間

但其實這些都沒有用上

給肚子裝食物,眼睛就重起來~ZZZZ

後來我跟妞妞都~睡~了

 

睡醒,妞妞也在飛機上留下紀念品,黃金一份

在狹小空間洗屁股中,聽到機艙廣播,哦~要降落了

妞妞妳噗噗的還真是時候阿~

回到座位上,這位剛起床、剛洗乾淨的小姐

非常不喜歡窗戶要打開這件事

 

太亮了~太亮了啦!

 

在歡歡妞大哭聲中,我們抵達了馬來西亞-亞庇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艾琳 珍 的頭像
    艾琳 珍

    幸福I本:愛與被愛的記憶

    艾琳 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