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本鍋

5月4號,我跟老公來太將鍋大吃一頓。
從上個冬天算起,我們大概吃了6~7回火鍋,對其實不愛火鍋的老公來說這個數字已經是破記錄啦
那為什麼明明現在不是冬天還又來火鍋店呢?
因為「妞妞過生日,妞妞媽咪也要好好享受」,姊姊就送我們兩張太將鍋海陸全餐券
(優惠內容在這裡)

一週前臨時有機會來吃,打電話來問問可否當天來?
回答不行的口氣聽來接電話的人挺不耐煩的,我心想
「阿是有這麼好吃喔?」

預約好日期時間、請妞妞超級粉絲的妞姨婆來當保姆,我們就來了



不愛被照相的老公給我這個表情算是很客氣了

這天是週間,還不到晚上7點店內已經幾乎全滿,看來它真的很有口碑啦!
哼~老闆娘我原諒妳的不耐煩(誰在乎阿

店員領我們到已經有2位客人的四人座,店員在桌子中間放上隔板後就是2組兩人座,這樣的隔法倒是第一次看到。
基本鍋的料比一般吃到飽小火鍋來的精緻,丸子、蔬菜都好好吃!
喝上一口清湯,好甘甜阿~原來人家的湯底是蔬菜湯



原味湯底介紹

來的路途中,天空飄起的細雨在我們坐進店內後漸漸變成大雨,嗯~今天的溫度溼度正適合嗑火鍋。
基本鍋的料快吃完了,起身到自助區拿飲料、水果、甜點也2回了,我的海鮮盤還沒送到

今天的重點就那盤海鮮阿!
再東吃西吃都快吃飽了~雙手抱肚望著走來走去的服務員,等待他們送上我的海鮮盤......
老公拿起先送來的肉類川燙好放到我盤裡
我不要先吃肉啦!我要等海鮮盤!一整個堅持
繼續等等等....

只要看到服務員手裡拿著海鮮盤,我就盯著人家一直看,期望他手上那一盤放到我桌上
比我們早到的客人也才剛拿到海鮮盤,
妳看,人家比我們早來也才剛拿到啦~老公說
唉~好吧......吃幾片眼前快涼掉的肉、喝幾口湯的繼續等......
還好我今天心情不錯,還算是有耐性

在我雙手抱肚又放下2回後,海鮮盤終於來了!



等很久的<頂級超大海蝦x2+東石港大蛤蜊+手打花枝魚漿燒>

大海蝦真的不小隻也很新鮮!
魚漿、蛤蜊也好吃!



來盤愛心蝦



剝殼愛心蝦



老公的愛心蝦一起加入

這個折價王的海陸全餐號雖號稱原價要$680,但在店內實際菜單上相同價格的海鮮盤內容還有干貝、鮮魚......

比起實際菜單,在折價王上海鮮盤料就孤單很多......
好啦,肉類是稍微不同的培根豬、低脂牛,但比起相同價格的食材內容還是很孤單
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啦!

過了8點,店內就多了很多空桌
其實,也沒有老闆娘在第一次打電話時說的「當天全部都客滿了」嘛~
下回想吃新鮮海鮮火鍋,可以約一約來吃這家吃真正的海鮮盤!
還有,8點以後再來。

謝謝姐姐的愛心,讓我們開開心心飽餐一頓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艾琳 珍 的頭像
    艾琳 珍

    幸福I本:愛與被愛的記憶

    艾琳 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